饰玉

  还有人记得烟对悠一的单箭头吗

  一个十分钟产物,甚至还是线稿状态,一种介于我和鬼灭画风之间的怪玩意。笑

  对于把自己看作罪人的烟来说,一直陪着她的悠一姐姐就是自己黑暗世界里的光,也是自己怎么也追逐不到的光。在她眼里自己和鬼没啥区别,(这也是为什么在最后她选择了砍头自尽,毕竟鬼只有砍头才能杀死。)但是姐姐却一直都对她好。其实作为四妹,烟和悠一之前关系不咋好,这也就导致阿烟对悠一这个姐姐没什么概念,好像陌生人。所以你想啊,一个整天对你好照顾你帮助你的人,很难不喜欢的对吧。也正是因为悠一这样的光,才让烟保留住了她最后一点善良的心,否则在别人砍他眼睛的时候那个人就活不成了。

  还是关于呼吸法

  烟的呼吸法为声之呼吸,是一种形式多变,攻防一体的呼吸法。但由于自身性质在呼吸法里算弱的一种。阿烟主要修的是攻速和形式,没有过多的追求力量。因为在大多数情况下,阿烟的刀都是为了悠一拔的。所以不太在意力量。像悠一的呼吸法就比较讲究腕力啦。椿也是主要是攻速攻击距离。三个娃里边烟攻速第一,椿距离第一,力量和实战效果整体实力都是悠一第一。毕竟烟双刀流还拿着把短刀,攻速快点很正常。

  烟不会怯场,反而对方越厉害自己越兴奋。在她眼里自己早该死了,但是她希望自己的死法足够令人敬畏。死在实力强大的对手手里是她的荣幸。所以她打架从来不留后手,时刻都准备着死亡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6)